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些自己愛用的平價彩妝
到底要怎麼畫出漂釀的妝呢? 待我慢慢說吧


由於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改變的人
所以一遇到真的適合自己的東西就會一直用下去
以下都是自己使用過最真實的感受哦!!!

在化妝前一定要有基本的保養
接下來就帶大家慢慢一邊介紹我的御用款即怎麼畫出完美妝容吧!!

每個項目就不再多細項介紹,網路GOOGLE一下就有一堆資訊了
原諒我的偷懶吧 哈哈哈~~~

先來跟大家介紹底妝系列

▼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1-1.jpg
其實當初會買他也是因為擦起來不會像其他款的飾底乳那樣黏膩
而且觸感非常的舒服,呈現霧狀
但老實說他的持妝度不會很久,所以已經在想換別款的

不過在擦底妝前一定要有一瓶飾底乳改善基底膚色哦



▼REVLON 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2.jpg
這款只有四個字
真心不騙

哈哈哈哈(被打
沒有啦! 其實這一款粉底液我已經使用了五年了! 五年哦!!!!
因為他真的很貼妝,而且持妝效果非常好,除非他停產,不然我應該不會換牌子了XD
對了,他有三種色號,我是用220自然膚色哦(因為我比較黑,嗚嗚)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2-1.jpg

 

 

2-2.jpg
請無視那被我挖的凹凸不平的底膏,哈哈
因為我本身很容易有卡粉問題,
而這款遮瑕膏是我目前使用過真的非常濕潤且卡粉問題大幅改善的一款的遮瑕膏哦!
他可以針對各部位去做膚色的調和,非常方便!

 

▼MAYBELLINE 媚比琳 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 升級版

2-3.jpg
這款式新購入的粉餅,目前還在實測中,不過剛畫完的效果還不錯
妝感不會很厚,還呈現霧狀的感覺,目前喜歡指數4顆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底妝教學:
1.首先使用飾底乳擦至全臉,將較暗沉或易出油的部位做加強
2.用粉底液,可以將它擠至手背上,若是新手建議用海綿可以推的比較均勻哦
3.使用遮瑕盤,調和深淺去做痘疤或是暗沉部位的修飾再舖上粉餅即可完成基本底妝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要教大家怎麼畫出自然眼妝哦!

 
▼戀愛魔鏡 魔彩電光眼影盒

14.jpg

 

15.jpg

 

15-1.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影教學:
依照圖示圖上眼影色號
首先選用大地色系的眼影盤,並由淺至深畫出眼睛的輪廓
因為3號比較的珠光顆粒較大,因此這次選用1.2.4號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

▼ETUDE HOUSE 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

16.jpg
此款我選用BR402,帶有點珠光的淺咖,這款也是我愛用款哦
淡妝單上這款眼線筆也不會感覺眼妝很厚重
重點是不管時間多久,眼皮出多少油,他都不容易暈染哦!!!!!!!
 

16-1.jpg
用他描出較深的輪廓,並劃出到下眼瞼眼珠一半的地方,千萬不要全畫會非常老氣
 

▼MEKO 24H防水眼線液筆

16-2.jpg
為什麼會用他,因為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便宜,而且也不會暈開,真的給他24H啊!!!!

16-3.jpg
我會用眼線液筆畫內眼線,才不會有露白的地方眼睛也會看起來更大哦!

 

16-4.jpg
左邊有畫內眼線,右邊則無,是不是有差勒!!!
對了,我的大小眼真的很嚴重,所以請大家無視我的大小眼阿拜託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線教學:
1.使用一般眼線筆先描繪出輪廓至下眼睛一半的位置
2.再用眼線液筆畫內眼線的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ETUDE HOUSE素描高手好飾成雙整眉組

17.jpg
只能說這支是我誤打誤撞買到的寶貝,這支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雙頭的
一頭是眉筆,一頭是眉粉,畫完眉毛之後非常的自然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16-5.jpg

▼1028 超立體持色玩眉膏

16-6.jpg
這次介紹一下這兩款染沒膏,我基本上都選擇較淺的咖啡色為主,因為我喜歡淡淡的韓式平眉阿~~
又加上我的眉毛真的很黑又很粗,所以就偏要選擇淺色的 (就是叛逆哈哈哈)
這兩款都是我覺得染完之後都是毫無違和感的染眉膏

1028這款我又比較喜歡,因為他的刷頭非常的細緻,所以不用擔心會刷到別的地方
所以這次的妝容我選擇使用1028

 

17-0.jpg
先用眉筆畫完之後再用染沒膏染上又粗又黑的眉毛即可完成眉妝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眉毛沒教不負責任碎念:
今天沒有教大家怎麼勾畫眉型
只有介紹愛用的款式以及畫完眉毛一定要用染眉膏才能無違和哦
改天補上哈哈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nmake 挑高鼻影組

17-1.jpg

 

17-2.jpg
我都拿它來打亮T字部位,會讓鼻子看起來更立體

 

▼ETUDE HOUSE 小公主甜心腮紅

17-3.jpg

 

17-4.jpg

腮紅我不喜歡有珠光的,而且也不喜歡正粉紅色
他們家的腮紅此款是偏橘粉的顏色我很愛,而且也很持久哦!
上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真是滿足少女心啊!!!! 哈哈

18.jpg
打腮紅時記得要沿著微笑肌哦
還有不要塗太多次,以免紅兩塊像猴子屁股一樣那就很糗了
 

▼LABIOTTE 紅酒瓶染唇液

18-1.jpg
會選擇染純液是因為他真的不易掉色,讓嘴唇非常有氣色!
而我選用較偏橘色的粉色,對於皮膚較黃的東方女性看起來也是比較自然哦
 

19.jpg
塗抹上方圖式的部分,再做咬唇的動作,就會有淡淡的咬唇妝感

20.jpg
於是我們今天的約會妝就完成啦!!!!!


結論:
目前實測為5hr,妝感都還在,只有鼻子有泛油光,粉餅也沒有浮粉的狀態
眼妝也都沒有暈開,這樣出門約會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啦!!!!
改天再補上實測照,請大家笑納今日的分享文 謝謝:)
 

 

 

arrow
arrow

    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