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廢話前言:(可省略)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已經過了八個月了
我是一個有自然捲卻又非常懶惰的人
所以我會定期去把頭髮燙成在上班前撥一撥就可以出門的髮型

以往我會選擇在靠近髮根的地方燙直
然後在髮尾燙一個捲度

對了 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
大家都想燙一個彎度的C自捲是非常容易直回來的
所以通常設計師會建議燙一個捲度,我也是非常建議這樣哦
本人有親身經歷阿!!!

而現在我的頭髮已經都壞得差不多了
我還上次要燙髮的時候 我的設計師一直阻止我燙大坡浪
那時候大概是卡到陰了吧
一直懷有大波浪美女的夢想,所以就很堅決
當然下場就是..燙壞啦!!

而且只維持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就直回來了
髮質也變得非常的糟

每天洗完頭也是很努力的護髮,依舊無法挽回局面

有人問我怎麼不要減短,當然有想過啊,但是長髮留10年,要減短也是需要勇氣的
等哪一天我真的看開了,再來分享吧 哈哈哈~~

 

正題: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去的這間 髮廊-Wor Hair

這次的圖片沒有很多
只是單純想來分享一下我滿喜歡的髮色

雖然知道在大台北有很多厲害的設計師
但是想到要坐上一整天,等到結束還要大老遠的回家,實在已無心力

因為剛到板橋,要重新找設計師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而交通工具又只有腳的我就只好縮小搜尋範圍了

畢竟是第一次接觸的髮廊與設計師 內心總是有些忐忑
Wor Hair好像是7月的時候才剛開幕 所以現在都有做優惠活動哦(幸運)

就好好的趁這次整理一下我的頭髮吧~


首先來介紹一下大概的環境

1.jpg

需要爬上二樓才到的了店家

2.jpg

 

3.jpg

陳列商品的架子

4.jpg

算是一個滿舒適的空間
他們七月才剛開幕哦!! 現在都還有優惠價格:))

先來個燙染之前的照片

6.jpg

有著大大的布丁頭外加受損非常嚴重的頭髮,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渡過這個時期
走在路上難道都不覺得丟臉嗎(哭

6-1.jpg

這是剛洗完頭髮的樣子..
如果沒有護法的話真的非常的糟糕...................

 

而我這次是選擇燙跟染
因為髮質已經受損到一個極致,所以選擇離子燙讓髮質看起來比較順

7.jpg
這是剛燙完離子燙的頭髮
貼心的JB還幫我趟彎彎瀏海,這樣才不會讓瀏海太死直

 

至於染髮我猶豫滿久的,因為我不想要一長出新頭髮就布丁的很嚴重
但又一直很嚮往亞麻色,可是礙於要漂髮或退色,所以都沒有染成
這次JB就推薦我一個現在非常流行又非常低調的 墨綠色!!!

髮色說明:
在明亮的燈光或陽光下可以看到很深很深的深綠色
JB這次有說 他幫我把顏色調和得較深(可能怕我不習慣吧)

JB在中途還一直詢問我的狀況,怕我會坐不住還讓我中途休息XDD 超貼心NO1.

7-1.jpg

 

8.jpg

終於完成的我的新髮色(型)啦!!!
Wor Hair 還有一個很專業的小攝影棚
把我的頭髮顏色拍得好清楚 很淋漓盡致啊!!!

但是在燈光暗的地方真的不是很明顯

9.jpg
而且剛染完其實真的很暗很暗很暗的感覺
所以一直希望能把髮色洗亮一點

對了,燙染完記得要撐個兩天不洗頭哦!!(真的好痛苦)

到了第二天,JB還提醒我記得要洗頭並且詢問頭髮狀況,覺得超貼心


補一下洗完頭後第二天的頭髮
照片一直拍不出那種綠綠的感覺,但是肉眼真的看的出來阿阿阿

 

11.jpg

 

12.jpg

非常努力的拍,還請同事幫忙,還是拍不出來(覺得難過)
但是顏色真的還在哦!!!

10.jpg

但是室內就真的黑掉啦 哈哈哈

12-1.jpg

 

補一下過了一個禮拜的髮色


JB說頭髮會慢慢變成亞麻色
今天去逛街的時候還有店員稱讚我的髮色並問我是不是染綠色 
被看出來真的好開心哦
馬上大推薦
13.jpg

 

對了 我要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護髮膜

自從頭髮受損以後我都只敢使用髮廊賣的護髮產品
而我之前愛用的那個牌子已經停售了,且也快被我用完
於是順手帶了他們家的護髮產品

原本我的頭髮在濕的狀態是非常難梳開的
但我使用以後,毛鱗片整個是順的!!
以後絕對會非常認真的護髮的!!!!(已受不了乾燥髮質)

總而言之,非常謝謝我的設計師JB,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唷


護髮膜使用方式---------------------
洗完頭並將頭髮包毛巾至半乾狀態
再擦上任一護髮產品,使用浴帽將頭髮罩住(好的護髮模包多久都沒關係)
之後再洗掉就可以摟!!
----------------------------

 

—————————————Store Information—————————————
Name: Wor Hair 府中店
Time:  周一~周日11:00 - 21:00
Tel: 02-29605567
Add: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摟
——————————————————————————————————
 

 

 

CHiC軟糖:小記|CHIC軟糖 爽爽貓包裝 看到就想立馬購入❤  

arrow
arrow

    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