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Brotes面膜

其實我平常是個非常懶得保養的人
關於面膜可能久久才敷一次
因為本身非常不喜歡剛敷完的黏膩感
而且敷完會馬上想要沖洗乾淨,根本不想等待所謂的吸收期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 "會呼吸的面膜" Brotes 完全打破我以往敷面膜的感受

2.jpg

左邊為玫瑰礦物膠原天絲面膜 右邊為珍珠揉白天絲面膜
顧名思義,面膜材質是使用日本進口頂級天絲棉,並且不含酒精哦
連名字都娶得很美麗! 是不是

對了 順便附上成分讓大家參考一下哦

4.jpg
 

5.jpg
成分內容看起來威威的
打開後包裝也是非常有質感的

6.jpg

多餘的成分介紹就省略吧,趕快來試試看到底有多好用

7.jpg

今天使用的是珍珠揉白天絲面膜
因為本身皮膚比較黑,所以平常教會挑選亮白系列的產品
這款的成分有熊果素,他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就是我需要的啊!!!

打開包裝後是這樣一小片

8.jpg
整張打開後是這樣一大片
比我的臉還大啦!!

9.jpg
打開後直接對準眼睛及鼻子,再慢慢將塑膠膜撕下
慢慢移動面膜的位置

10.jpg
盡量將面膜的空氣壓出,確保每一片肌膚都可以吸收到面膜的養分哦

11.jpg

再將臉周圍的面膜壓緊即可

12.jpg

因為我的臉真的太小了,所以無法把長張面膜黏緊,但是就盡力囉
敷面膜的時間就是約15-20分鐘,期間就可以來看韓劇啦~
但是別看得太入迷忘記把面膜拔掉呀

就這樣過了15分鐘,把面膜拿掉後放一下對照圖給大家看吧
 

13.jpg
我的皮膚剛洗完臉上未保養的時候非常的乾燥,也看的出來有碎屑(膚色不均,黑眼圈也超深,請自行忽略嗚嗚)
敷完面膜以後Brotes 面膜以後,我的臉異常滑潤保濕阿阿阿阿!!!!
平時就算擦完化妝水我的臉一樣都非常緊繃不舒服,但是這次的效果真的好讓我意外!!!!

當然剩下的精華液也可以拿來擦擦脖子擦擦手跟腳,千萬不要浪費哦

14.jpg

敷完隔天
皮膚還是非常的保濕水嫩!!! 連上妝都非常服貼 超喜歡的!!! 真的是有意外感受的波棒

以上是個人使用後的小分享,想試試看的人都可以至官網查詢詳細的資訊哦



—————————————Store Information—————————————
Name: Brotes 薄緹詩
Time:  周一~周五 09:00~20:00
URL: http://www.brotes-asian.com/product/detail/6.html
——————————————————————————————————

 

歡迎加入我的IG陪我一起過生活

CHiC軟糖:小記|CHIC軟糖 爽爽貓包裝 看到就想立馬購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tes 岱魚 Taiyu 面膜
    全站熱搜

    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