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FacebookInstagramPixnet

 

Hello大家好~ 感覺有點生疏(害羞) 距離我上次寫文已經是N百年前的事情了

我是一個非常愛廢話的人 所以要辛苦一下看我文章的..朋友(? XD

好吧 關於我的事情,等我之後再慢慢提起

畢竟是我的第一篇廢話文,還是要小小的給她分享一下

其實會想要開始寫部落格的心情一直在醞釀

在某個因緣際會下 發現身邊的同事各個都是臥虎藏龍的部落客時,覺得天啊!自己怎麼這麼廢物(啊?)

於是在某A與某大哥的分享下,醞釀的心情終於爆發啦~不過也謝謝他們讓我找到分享的動力:)

也希望往後繼續觀望我的人可以不嫌棄地陪著我一起細細品嘗生活小確幸吧

好囉 那我們現在來進入正題吧!!!

今日優閒的時光下午茶-瑪可緹

其實會來這邊 也是真的想打發時間

不過隻身來到台北的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好去好玩好逛

必須要有當地的朋友三催四請我才有辦法踏出我的宅窩出去走走

但是對於一個從高雄來台北討生活的鄉下人來說,瑪可緹這種小文青的地方真的有思鄉的港覺

 

 

他位在中和環球的裡面,所以必須先進入百貨裡才能進入

IMG_7434.JPG

瑪可緹所設置的大門口,就有別一種濃濃的文青感

一進去就會有親切的服務生來詢問幾位,並帶桌

我們是靠在右方木頭地板的台階位置

小提一下,每桌上方都會有一盞燈,我是覺得滿熱的...是不是換別種的燈泡會比較好? 我是沒有研究啦 哈哈

 

IMG_7414.JPG

坐上位置後服務生馬上遞上熱茶,若是在冬天應該會覺得暖和

認真覺得台灣的服務生真的很辛苦又波棒

IMG_7422.JPG

他們會非常貼心的準備紙巾,可以在餐前擦拭一下,可以較安心的用餐哦!

不過還是記得要洗手XD

前陣子我非常喜歡出入公共場合但總是忘記(懶得)洗手,因此感染非常嚴重的病毒

病得太嚴重讓我太害怕再次感染,導致我現在只要吃飯都一定要衝到廁所洗手(強迫症)

所以出入公共場所的朋友們務必勤洗手啦!!

 

--

因為只是來聊是非的,所以我們點了輕食跟兩杯飲料

他是有低消的唷!! 不過有點忘記是多少了(超不負責任)

原本非常想點他們的珍珠奶茶霜淇淋

但本身自己現在處於非常想減肥的狀態,於是放棄了!!!!

我們點了一杯水果茶跟番茄蜜茶及一份燻雞烤餅

 

IMG_7418.JPG

這是水果茶!!! 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本來以為就是一壺混一堆蘋果等雜七雜八的水果茶

結果不光是外表,他上面有一層類似奶泡的冰沙,是冰沙哦!! 有蘋果及柳橙的細碎果肉

而且不會太甜,非常入喉!!!

 

IMG_7419.JPG

相較蕃茄蜜茶,可以非常肯定的是,他是用真的番茄下去打的果汁,因為喝下去真的很番茄!!!

喜歡番茄味的朋友可以點他來喝喝看,他一樣不會很甜哦!! 因為沒有蜜味,所以有點失望

 

 

IMG_7420.JPG

對了,這是他們家的杯墊,不過我不解的是他只送一個.. 但是我們有兩杯呀~

但還是拍個照做紀念,是瓦楞紙感,是個很有質感和有重量的杯墊,拿來當禮物好像不錯(喂~

 

 

IMG_7421.JPG

聊了半天,食物來了!!!!!

其實本來不是多大期待,因為兩個人只點了一份,所以就把它瓜分囉~

 

 

IMG_7423.JPG

該怎麼形容他呢~

吃下去的第一口整個開胃了!!

真的有別於一般的燻雞相關製作物

燻雞味道沒有很重,醬的味道也非常特別非常入口!!

多說無益,吃就對了

不過他只有三片

 

 

IMG_7425.JPG

吃完以後就逛了一下店面,發現一個文青小角落,非常的可愛

有一堆印章還有明信片,可以把他們蓋滿滿的帶回家紀念唷!!

 

IMG_7426.JPG

這是我試蓋的樣子XD

但是他只有黑色的印台,有點可惜,如果是彩色的就好了(要求很多哦!)

至於能不能寄嘛.. 就不得而知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詢問店員哦!!

 

IMG_7427.JPG

他旁邊還有一台非常可愛的打字機,唉唷~當然不能打字啦 傻孩子

不過真的好想抱回家收藏,太有感覺了~~

 

IMG_7428.JPG

文青感的櫃檯,但其實也沒什麼多大的特色

不過他們的櫃台非常五花八門,因為擺了很多其他的商品唷

若是外地的朋友們也可以順手帶走,包裝都滿精美的,是不錯的小小伴手禮唷

 

IMG_7429.JPG

這是手工製作的果醬哦,那時候好像只剩下兩種口味吧

 

IMG_7430.JPG

也有在賣啤酒,是不是琳瑯滿目呢~~~~

 

IMG_7431.JPG

連筆都有在賣XD 其實差點手滑了,因為是我熱愛的粉橘色呀~~~

 

IMG_7432.JPG

這是他們的茶,都有包裝販售哦,包裝也很有質感

---

結束了我的下午茶之旅

就閒逛了起來,畢竟肚子有點(被水灌)飽

晃到了PLAZA TOKYO

他賣的東西實在是琳瑯滿目

 

IMG_7437.JPG

非常像是小孩子的遊戲天堂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啦~

 

不過我看到他們竟然有CAMEMAKE的架子

有賣期間限定的彩妝!!!!

於是我真的手滑了 買了他們家的眼影

 

IMG_7435.JPG

 

 

在等我細細的分享吧

今日分享到這邊,謝謝收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第一篇文章

收工囉~~~

 

 

—————————————Store Information—————————————

Name: 瑪可緹MOCKTAIL TEA

Time:  周一~周日09:00 ~ 22:00

Tel: 02-2221-7037

Add: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1F(環球購物中心)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岱魚 的頭像
岱魚

Hi I'm Taiyu.岱魚愛手滑 ✨

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